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

不同的籃球路

   


   好久沒有寫文章囉,這陣子也發生了很多事情,也就都過去了,就不提了,最近比較特別的應該是本人改了名字,原本我的名字是大家熟悉的林永川教練,在2017年7月時更名為林永璽教練,希望各位可以早日習慣我的新名字,也祝我有一個新的開始,2017年有一個新的任務,開始又要回到校園去讀書了,很開心可以考上國立體育大學的教練研究所,雖然這個心願晚了好幾年,但是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來完成研究所的學業,期許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,來運用在我未來的事業上,希望可以兩年順利畢業,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,我會繼續努力加油,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向上,一起創造美好未來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